金曲獎/蘇打綠得最佳樂團! 3度獲獎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由戴佩妮頒發,入圍名單從新秀到老將廝殺激烈,最後由蘇打綠以《冬 未了》打敗勁敵奪下大獎,這也是他們以《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後3度奪下該項大獎,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蘇打綠獲得最佳樂團獎。(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蘇打綠由青峰、馨儀、家凱、阿福、阿龔、小威所組成,這張《冬 未了》為「韋瓦第計畫」的最後一張專輯,這也是該計畫唯一獲得金曲獎肯定的作品,他們跑到德國與交響樂團一起現場錄製,所以過程中一點失誤都不能有,歌曲用大量的管弦樂編制,將音樂視野再度拉大,他們共入圍過4屆最佳樂團獎,得過2次,本屆是第5次入圍該獎項,加上青峰個人入圍的獎項,本屆共計入圍8項大獎,為最大贏家。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金曲獎圖文直播

▲蘇打綠獲得最佳樂團獎。(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