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根本跪著聽! 張惠妹頑童High炸壓全場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即將進入尾聲,壓軸演出由張惠妹和頑童MJ116擔任,一開頭便展現驚人饒舌歌唱技巧,演唱兄弟本色的《Fly Out》,超級霸氣的表演獲得一片好評。

▲張惠妹和頑童MJ116壓軸演出。(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張惠妹接著演唱傳唱已久的經典歌曲《Bad Boy》,加入饒舌片段,改編成全新歌曲,全場瞬間變成夜店,眾星們紛紛站起來跟著一起搖擺,她也與頑童MJ116激情互動,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第3首則是《Booty Call》融合頑童的《超級酷》,接下來還有《開門見山》加上《Running》,最後以充滿爆發力的高音畫下句點,讓全場為之瘋狂。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張惠妹和頑童MJ116壓軸演出。(圖/翻攝YouTube)

►金曲獎圖文直播

►張惠妹盔甲裝擠出爆炸奶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