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有低頭族 小朋友:其實是爸爸、媽媽

▲ 小朋友舉手說,我的爸媽都是低頭族。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家人是低頭族的現象,已嚴重影響親子互動,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24日在同德國小,演出「家有低頭族」劇碼,小朋友反應熱烈,有的小朋友說,家中的低頭族,其實是爸爸、媽媽,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放下手機,多一點時間陪陪他們。

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李幸芳組長指出,「家有低頭族」劇碼、劇本由團員自行編寫,該劇主要宣導「善用3C、幸福3T」政策,特別將3T:Reading Together(共學)、Playing Together(同樂)、Running Together(一起動一動)的內涵,融入戲劇內容中。

▼ 圖/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在同德國小,演出「家有低頭族」劇碼。

戲劇演出後,小朋友的反應非常熱烈。有的小朋友說,家中的低頭族,其實是爸爸、媽媽,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放下手機,多一點時間陪陪他們。也有小朋友說,劇中的親子互動就如同他們家庭中的翻版,所以看了戲劇感覺很熟悉,好像把自己家中的故事搬上舞台。

「家有低頭族」劇碼,本學期安排到桃園區15所國小進行巡迴宣導,24日分別在同德、永順、中埔三所國小,演出最後三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