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飛機罷工! 宋仲基遺憾沒見「他」:來的話可能會哭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大勢演員宋仲基年初主演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飆漲,他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找來嘉賓Gummy助陣獻唱戲劇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原定還要找來他的偶像曾志偉驚喜現身,怎料遇到「台灣飛機罷工」,無緣見到偶像曾志偉。

►►►看更多「宋仲基見面會」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想見到曾志偉。(圖/記者張一中攝)

【推薦閱讀】漏網/沒架子的巨星! 宋仲基訪台幕後4暖舉曝光

【推薦閱讀】EXO Kai哭著對粉絲說道歉 D.O.曝真實面:他心很脆弱

宋仲基從小就很喜歡港星曾志偉,主持人曾寶儀原想邀請爸爸曾志偉到場給驚喜,不料,遇上台灣飛機罷工事件,曾直到3點都待在機場想飛來台灣,卻沒能成功,最後只好錄製影片祝福。宋仲基表示自己真的是大粉絲,「他如果有來,我可能會哭,那我下次去香港找他(曾志偉)該怎麼稱呼他呢?」雖然沒有見到偶像,他也透過曾寶儀邀約與對方合作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