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報答粉絲的愛 活動尾聲「這樣做」暖翻4千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25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4200名觀眾到場支持,現場除了找來嘉賓Gummy助陣,他還特地獻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苦練中文大展誠意,面對粉絲在場上的要求更是有求必應,節目尾聲,他還走下觀眾席,令現場4000粉絲驚喜萬分。

▲宋仲基25日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宋仲基見面會」相關報導

宋仲基開場穿著灰藍色西裝登場,期間不斷用中文與觀眾交流,還苦練中文獻唱《小幸運》,全場感動大合唱,最後在看到粉絲排字「我愛你」,轉身默默擦眼淚,催淚告訴觀眾自己很幸福,並手寫信告白:「我們約好下次再見面的時候,能度過比今天更開心的時間,我也會為了盡快再次跟大家見面而努力的。」許下再次來台的約定。

▲宋仲基在見面會尾聲走下台。(圖/記者張一中攝、讀者提供)

【推薦閱讀】漏網/沒架子的巨星! 宋仲基訪台幕後4暖舉曝光

【推薦閱讀】EXO Kai哭著對粉絲說道歉 D.O.曝真實面:他心很脆弱

活動尾聲,宋仲基驚喜走下台,邊唱著歌曲《always》,邊與觀眾互動,讓全場4000粉絲激動直呼超暖,近3小時的活動滿滿誠意,連主持人曾寶儀都不斷讚嘆他很用心。宋仲基明日將搭離返韓,將走VIP通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