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未來想看曹佑寧 可能要到電影院

▲曹佑寧。(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U23世界盃本周與日職讀賣巨人三軍進行交流賽,中華培訓隊外野手曹佑寧擔任開路先鋒,繳出雙安、1打點,還有一次美技守備,即將升上大四,談到未來動向,他表示對於棒球路沒有特別規劃,未來想要看到他,他笑說希望會是在電影院。

曹佑寧表示,昨天狀況沒有很好,今天感覺比較好,對於投手的球路看得蠻清楚,對於之後規劃,他表示短期內打球方面沒有規劃,有培訓隊就打,大學先念完,不過打球以外倒是有規劃,他透露可能今年就會先決定一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表示,如果能維持狀態,體能與速度都能維持住,未來也許2、3年後有可能再回來打球,對自己蠻有信心,記者問他之後也許在個領域比較能看到他,他則是笑說希望是在電影院。

中華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曹佑寧狀況都有維持,雖然有一顆球沒有判斷好,不過下雨場地滑,沒有受傷比較重要,明天還是會讓他繼續上場。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培訓隊曹佑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