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明星賽票選12人全入選 號召穿「ALL IN」T恤進場

▲中信兄弟「ALL IN」T恤。(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今年明星賽票選包辦12人全部入選,兄弟球團特別推出「ALL IN」T恤,要讓兄弟球迷一穿進明星賽。

兄弟今年跟義大犀牛同屬明星白,但票選12人全由兄弟囊括,包括先發10人投手鄭凱文、捕手鄭達鴻、一壘手許基宏、二壘手林智勝、三壘手蔣智賢、游擊手王勝偉、外野手周思齊、張志豪、張正偉,指定打擊彭政閔,以及中繼投手官大元、救援陳鴻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幫為入選的12位明星球員吶喊加油,兄弟推出「ALL IN」T恤,全象徵包辦票選12人之外,還有不顧一切,毫不保留的奮力付出練習成果之意。

兄弟希望球迷在明星賽當天都「ALL IN」到新莊球場看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