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佔位上彩妝課!女遭驅趕 怒嗆「全台服務最爛」

我們想讓你知道…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 女怒投訴

▲網友指控,7名女性佔用麥當勞座位上彩妝課。(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麥當勞兼職,22日當天上午店內出現約7名女性,霸佔大長桌並擺滿各式各樣化妝品,直接上起了彩妝課,甚至還想將麥當勞當作「教室」,向店家預約每周三上午固定來上課。店經理認為,該處屬公共空間,化妝品的粉塵及味道容易影響用餐的顧客,因此勸導其離開,沒想到卻反遭投訴。

網友指出,22日上午這幾名年約40歲左右的女性占用大長桌,直接上起了彩妝課來,「姑且不論賺不賺得到你們的錢,站在客人的立場,來這邊用餐應該不想看到一群女性在化妝,更別說化妝品的粉塵及味道會不會影響用餐的客人。這群女性甚至還想預約每周三固定9點30分至12點30分的用餐尖峰時段到此上課,基於食品安全考量,經理才出面請她們停止,沒想到當晚就接獲她的投訴,該女還在各粉專留言,指控店經理趕人、態度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遭麥當勞店經理驅趕後,憤而PO文客訴。(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翻閱該女的臉書PO文,她指控,該家麥當勞是「全台服務最爛」,店經理囂張趕人,還強迫訂位後每人需低消125,「都訂位了還不給辦活動(彩妝課)!大家有聽過嗎?如果沒有辦活動,還需要去預約場地嗎?」甚至還表示「兒童區桌在織毛線的沒事,我們在彩妝教學就有事?」

投訴網友向記者表示,那群女性帶了咖啡店的餐點及便利商店的飲料,一個長桌可以坐十幾人,卻被7名女性佔滿,桌上還擺滿化妝品,「真的很說不過去!」事發至今已經2天了,該女還是持續以撥打電話方式騷擾客服及主管!

針對指控,該女表示,當天店經理驅趕態度相當差,「我已經很客氣了,過份的是店經理!」且事發後到粉絲團給評論時,還遇到店內員工坦護,「我只能說對大企業就是失望,後續也已請總公司高層去店進行督導!」

▼整起事件被PO上「爆料公社」後,該女在個人臉書發文「不覺得我有錯」。(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