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平價好品質 一枚銅板帶走一組泡麵

【廣編】

圖、文/味丹提供

▲家庭麵食新革命,味丹「真麵堂」打造新食感體驗。

台灣泡麵產值每年近百億,味丹今年以「平價又有好品質」的角度切入,推出「享味食光」、及「原素良品」二品牌,讓消費者用一枚銅板就可以帶走一組泡麵。

由於食安過後,民眾對於食品的要求提高,加上外食費用也不斷升高,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傾向在家開伙,進一步帶動民眾在家簡單料理的風潮。味丹推出煮麵系列「真麵堂」,採用台灣獨創的製麵工法,真實呈現新鮮麵條的口感與風味,廣受消費者的好評與肯定。

味丹今年初延續「寶島叫賣哥」熱潮,推出「叫賣哥 過年必做的十五件事」網路影片,廣受年輕人的青睞,短短二個月吸引約500萬的瀏覽人次,透過富有創意性的傳播操作吸引年輕人,進而爭取新族群對品牌的認同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