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牙痛自拍」 做公益也能美美的

【廣編】

圖、文/Extra提供

▲藝人陶嫚曼在臉書分享「牙痛自拍」照,應援此次活動。(圖/取自陶嫚曼臉書)

每次自拍時,你是否希望臉可以看起來再更瘦一點?除了運用各種美肌相機之外,還能使用時下最流行的瘦臉技巧「牙痛自拍」,看準此趨勢的Extra無糖口香糖,推出「Extra重拾笑容行動」公益活動,號召網友們一起分享自己的牙痛自拍,讓更多人重視偏鄉孩童因為缺乏醫療資源,而受口腔健康問題所苦的情況。

活動消息公佈之後,引起了不少知名藝人及網路紅人響應。美麗自拍背後,還能產生公益力量,讓粉絲們直呼「人美心也美」!而美圖旗下《美顏相機》App也響應此次活動,號召粉絲參與,強大的一鍵美顏功能,讓參加者能美美地響應公益自拍,號稱「顏值最高的公益活動」!

此外,只要在5月9日到6月26日期間,購買一包Extra無糖口香糖,Extra就會捐出1元,與「兒福聯盟」一起用實際行動照顧偏鄉孩童口腔健康,邀請專業醫療團隊前往進行口腔衛生教育與義診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