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有「死魚」!美國奶泡達人神拉花 比雷射印表機更狂

▲美國舊金山的超神咖啡拉花師艾奎諾,技術一流堪稱「人體印表機」。(圖/翻攝自Elite Audio Coffee Bar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的咖啡店以拿鐵咖啡上的拉花作為亮點,吸引客人,超萌圖案絕對增添飲品的風味。美國舊金山的「奶泡達人」艾奎諾(Melannie Aquino)近日在當地爆紅,她不僅可以做出維妙維肖的仿真拉花,還能拉出精緻絕美到讓人無法置信的卡通圖案,就連客戶的頭像也都難不倒她,因此還被顧客尊稱為「人體雷射列印機」。

根據美國《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艾奎諾在位於舊金山市區佛森街(Folsom St.)的菁英咖啡吧(Elite Audio Coffee Bar)擔任咖啡藝術家;她不僅能在咖啡杯裡創造出包括史奴比、龍貓、小小兵、金魚、小狗狗等各式卡通和動物,還能現場客製顧客的肖像,讓許多人都說她是「人體雷射列印機」。

更令人驚奇的是,艾奎諾創作時,只使用金屬叉子和巧克力,就能精準地做出生動無比的圖案。報導指出,她從4年前開始嘗試咖啡拉花創作,經過數年來的努力,才磨練出神乎其技的技術,使她在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上爆紅,甚至有顧客為了讓她在咖啡上的奶泡簽名而大排長龍,當地媒體更稱她是「地表最強咖啡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