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分搶光!每日3000張免費印照片 小7這3家門市被秒殺

▲每日限量3000張的免費相片明信片列印服務被搶翻。(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讓民眾可隨手印出明信片美景,美圖旗下《SelfieCity潮自拍》App首度與7-ELEVEN的ibon合作,推出每日限量免費相片明信片列印服務,沒想到於開放首日就在11分鐘內,全台3000張隨即被搶光,可見火紅程度。

隨著行動浪潮興盛,7-ELEVEN表示,4×6相片明信片每個月列印量高達16萬張,光去年一整年印量就超過100萬張,尤其在假期結束前夕為列印高峰,其中根據今年1〜5月數據統計,全台最愛拍照列印門市為桃園龜山鄉的華龍門市,因附近有壽山巖觀音寺、農場及觀光工廠等景點,加上鄰近龍華科技大學,所以許多學生及遊客會來此列印相片明信片。

▲台東縣蘭嶼門市以當地達悟族圖騰做設計。

其次為台中龍井的學園門市,因位於東海商圈內,觀光人潮眾多;而第三名則是台東縣蘭嶼門市,該門市以當地達悟族圖騰做設計,門外有OPEN小將穿著丁字褲及木船,極具特色,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紀念。對此,可顯見民眾希望能將照片列印保存外,也會寄給親朋好友,獨具紀念價值。

看準現代人喜歡走到哪拍到哪,美圖旗下《SelfieCity潮自拍》App首度與7-ELEVEN的ibon合作,從即日起至7月5日,推出每日限量3000張的免費4×6相片明信片列印服務,另外因實在太熱門,所以7-ELEVEN宣布,從6月25日開始每天中午12點再加碼1500張,直到活動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