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侵犯 3G 和 4G!高通宣佈起訴魅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高通宣布已經向北京知識產權法院遞交對魅族起訴狀,以當地《反壟斷法》起訴魅族侵犯自家權利,應用在移動設備當中的話,主要包括 3G(WCDMA和CDMA2000)和4G(LTE)無線通信標準相關權利。

高通指出,魅族是在未經允許的前提下,使用這些權利,高通希望魅族能根據高通於 2015 年提交給中國國家發改委的更正計劃簽訂專利授權協議,事實上有 100 多家其他公司已經接受基於修正計畫的協議條款,然而在這過程中,雙方已經經過多次交涉,魅族卻多次拒絕,雙方並未達成共識。

高通執行副總裁暨法律顧問 Don Rosenberg 表示,高通的技術屬於所有移動設備的核心,但是魅族選擇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使用這些技術,這樣做不僅違法,也對其他尊重專利授權的單位不公平,最終將不利於整個行動生態系統的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