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班要遲到了..喵娘娘爽躺機車 他恭請「移駕」被狠瞪

▲喵娘娘的表情看起來像在生起床氣。(圖/網友Sam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喵星人也太霸道啦!網友Sam Lin在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一組照片,只見機車踏板上躺著一隻睡得正舒服的虎斑貓,被打擾後還用充滿「起床氣」的臭臉看向鏡頭,讓他不知該不該請牠「移駕」,只能無奈表示「我上班要遲到了……。」

照片中,虎斑貓大剌剌地躺在機車踏板上,熟睡到幾乎「翻肚」,連車主準備要牽車了,牠仍不打算離開,甚至慢條斯理地舔起手手,簡直將「喵娘娘」的霸氣發揮到淋漓盡致,讓趕著上班的Sam只能在一旁苦苦等候。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幫貓咪設計對白,「喵:所以嘞?!」、「想上班?先留下罐罐喵 =w=」、「早餐呢,沒早餐還敢叫我起床?」、「本喵是為了你好奴才用走的吧」、「沒看到本宮正在起床梳洗嗎?」、「用罐罐解鎖你的機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機車臭臉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