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選秀會首度出現2名中國球員 灰熊第57順位選進王哲林

▲王哲林第57順位被灰熊挑中。(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繼火箭在第43順位挑中周琦後,灰熊也在第57順位選進22歲的中鋒王哲林,寫下NBA史上首次選秀會有2名中國球員入選的歷史時刻。

身高212公分、臂展233公分的周琦原先看好在首輪末段被選中,但最後掉至第二輪才被火箭挑走,但仍成為繼宋濤、王治郅、巴特爾、姚明、易建聯與孫悅之後,第7位在選秀會被挑中的中國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灰熊在第57順位也選進中國球員王哲林,同年有2位中國球員獲得NBA球隊青睞,是選秀會史上首次。

王哲林身高214公分、體重110公斤,上賽季效力於CBA福建隊,因傷只出賽9場,留下10分、9籃板的成績,但新秀球季就展現優異天分,場均20.3分、12.9籃板。

▲周琦。(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NBA周琦王哲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