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鞋以外的選擇 3款舒適又遮醜的好鞋在這

▲夏天除了涼鞋以外,還是有許多選擇,像是麻編鞋、樂福鞋、小白鞋。(圖/翻攝自pinterest)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涼鞋滿街賣,腳ㄚ子不太美又寬的女孩也只能遺憾,別擔心!誰說夏天只能穿涼鞋,還是有其他選擇的,以下介紹3款好走鞋,讓妳輕鬆套上就能出門,而且時髦舒適還能遮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度假首選麻編鞋

麻編鞋是夏天相當應景的一款鞋,麻編織的樣貌和觸感,讓人聯想到度假風情,有如懶人鞋的輕鬆穿脫相當便利,可以大範圍的遮蓋住腳背面積,也讓腳寬的人有了一項新選擇。

▲今年流行的綁帶元素也融入麻編鞋中。(圖/翻攝自pinterest)

▲一般款式也是上班族通勤鞋款,素面、編織、刺繡等等,配合不同的服裝選搭不同的麻編鞋樣式。(圖/翻攝自pinterest)

上班好走樂福鞋

樂福鞋是腳版寬女孩的好朋友,重點是設計款式多樣,搭配任何風格服裝也好搭。

▲樂福鞋的好穿搭也是上班族好幫手,與麻編鞋相比,少了一點休閒多了一點正式感。(圖/翻攝自pinterest)

無時無刻好搭小白鞋

今年火紅款式也是時尚熱門關鍵字,鞋櫃裡必須要有的一雙全白色小白鞋,既時髦又不挑腳,休閒款式的百搭款,就屬它莫屬。

▲小白鞋的火熱程度就不多做贅述,看看無論是洋裝、連身褲還是牛仔丹寧,小白鞋與它們都很好搭,快入手吧。(圖/翻攝自pinter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