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最美空姐」林佩瑤也罷工 美嗓強英文闖星光2班

▲華航「最美空姐」林佩瑤曾留職停薪參加第二屆星光大道的選拔賽。(圖/翻攝自林佩瑤 Pei Yao Lin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華航空服員宣布今(24)日零時罷工,千名空姐們佔滿南京東路,聚集在台北分公司徹夜抗議。此次罷工被封為史上「顏值最高」的抗爭行動。其中,眼尖的網友發現,曾經為了一圓歌唱夢,選擇留職停薪參加第二屆《星光大道》的華航「最美空姐」林佩瑤也在抗爭行列中。

看更多►►「最美空姐」林佩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台中、曾就讀應用外語系的林佩瑤,曾於2007年奪得選秀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第9名,現在任職於華航擔任空服員,她曾於2015年時,在臉書PO出行李箱被摔爛的照片,問大家遇到這樣的事該如何處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華航空服員罷工活動。(圖/記者陳睿中攝)

華航罷工今日全天總計共有92個航班,共計2萬名旅客、65個航班受影響,包括3班松山出發航班、62班桃園出發航班,營收減少約1.6億元。

工會今早8時正式開始回收1500件組員護照、台胞證與員工證,預計3日內收集完畢,藉此對華航施壓,「敲醒航發會」行動也於11時開始。

圖集:史上顏值最高的華航空服員罷工抗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