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英國男友為愛飛東京! 女主管竟變運毒犯關看守所2月

▲女主管差點淪為運毒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慎防詐騙,卻有人動情上當!台灣一名高科技公司女主管,透過網路認識白人男友,但人都沒見過,卻陸續匯款300多萬,多次要求見面都遭拒絕,對方終於答應,卻是約在大陸北京,而且接機的還是一名黑人男子,拿了包包要她再飛日本東京,沒想到一落地就被查獲攜帶毒品收押,差點回不了國。

▼自稱貿易老闆的英國男友。

這名女主管外文能力佳,在網路認識一名48歲的白人,自稱英國貿易公司老闆,喪偶想找第二春,兩人就在網路談情交往,之後約好到北京見面,不過當她飛抵時,接機的卻變成另名黑人,還跟她說,男友有會議要開,要兩人到東京會合,並交了一個小行李,她也沒認真查看,只以為是簡單衣物,沒想到飛到東京時,卻被海攔下來。

因為這包包裡面的竟然是毒品,這名女主管就這樣被關在看守所2個月,幸好承辦的日籍檢察官發現,她是被愛沖昏了,才會受騙上當變成運毒工具,讓他順利回到台灣,否則依照日本毒品罪的刑責,可能要關上好幾年,也提醒大家,謹慎交友,隨時要提高警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