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渣男暴打微笑直播妹 哀號聲中板凳狂砸網友全都錄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留傳一段驚人影片,一名笑容可掬的長髮正妹正在直播,對著鏡頭一臉微笑的唱歌,突然間一名疑似她男友的男子闖入,女主播發現後臉色大變,在簡單對話便隨即遭到暴打,激烈的衝突場面伴隨著女子悽慘哭聲,令目睹一切的網友都驚呆了!

▲黑長髮正妹在視訊中遭爆打。(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從曝光的影片中看來,該名黑色長髮正妹應是在家中與網友直播,鏡頭對著房門,沒想到在女子開心唱歌不久後,一名身材魁梧穿著背心的男子突然開門走入。鏡頭可看到,男子在見到女子後,隨即大發雷霆拉扯頭髮將女子拽倒在地,之後拿起櫃上水瓶、地上折凳,以及遙控器往女子身上暴打,最後打完還沒氣消,竟拿起開水瓶朝女子身上潑水。

整段影片約2分鐘,網友看後後氣憤留言大呼渣男,不過也有許多網民質疑炒作,「無非怕被人肉出來,而且恰好拍不到頭,沒有一定功力做不到」,「炒作,難道你被打途中還有心思去關直播?」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此影片流傳許久,真相是該正妹不是直播,而是在與網友視訊聊天,結果碰巧男友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