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好大捏一下」 長沙駕訓班教練性騷女學員

▲遭性騷的女學員受大陸媒體訪問。(圖/翻攝自湖南都市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據《湖南都市頻道》報導,長沙一名張小姐近日未通過駕照考試,在駕訓班謝姓教練教導下學開車,卻受到性騷擾,對方不僅碰觸胸部及下體,還出言不遜表示,「怎麼胸這麼大?是不是做的啊?我捏一下看看」

張小姐表示,為了順利通過駕訓考試,18日在駕訓班的謝某指導下練車,但在教導過程中,對方卻突然支開還在車上的其他2人,然後開始對她上下其手;謝姓教練還出言不遜威脅,如果再練不好,就會一直繼續掐

謝姓教練則否認表示,在指導過程中難免會有些肢體碰觸,是張女分不清楚剎車與油門,所以可能會有較親近的動作,但絕對沒有襲胸。駕校對此回應,由於車上的監視鏡頭恰巧掉下來,沒有拍到事發畫面,但願意配合警方進行調查,如果此事屬實,會開除教練。

▼謝姓教練全盤否認。(圖/翻攝自湖南都市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