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報紙、浴巾遮胴體 女大生畢業照「超清涼」

▲大陸最近幾所學校的女大生,拍攝清涼的畢業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6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也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季,最近各校紛紛都完成了畢業典禮。畢業之前,同學們紛紛也都會拍照留下紀念,最近在山西一所大專院校流傳一組畢業照片,幾名女大生清涼上陣,不少男網友都大呼「眼睛吃冰淇淋囉!」

根據《中新網》報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幾名山西農業大學的女大生在教室內用報紙、床單來遮住胴體,秀出性感的一面。

另外在中國礦業大學的校園,則出現男女大學生裹上浴巾,直接在校園內拍照。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群妹子實在太辣了!」還有人說「好羨慕啊,我都遇不到這樣的同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