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主唱」遭警召回調查! 驚爆涉嫌FNC炒股事件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FNC娛樂驚爆炒股,該公司22日遭韓媒爆出在2015年7月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當時恰好就是他們簽下劉在錫的時機,遭疑有操控股市嫌疑,未料,23日傳出有位「知名偶像的隊長主唱」也在嫌疑內,目前已遭警方召回調查。

【推薦閱讀】FNC娛樂爆利用劉在錫操控股市 首爾檢察廳介入調查

▲FNC娛樂代表韓升浩近日遭捲入炒股嫌疑。(圖/翻攝自FNC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NC娛樂代表韓升浩近日遭捲入炒股嫌疑,有媒體指出,他在去年被發現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當時正是公司即將與劉在錫簽約的時機點,他將手中的110萬張股票出售給投資者,遭爆從中獲利達韓幣235億元(約台幣7億元),他雖事後澄清「報導毫無根據」,強調自己沒有不法獲利,未料,韓媒再度爆出旗下藝人也有炒股嫌疑。

【推薦閱讀】小鮮肉遭強吻露驚恐臉 張景嵐安慰:忍一下就過去了

【推薦閱讀】阿妹突喊「我能成為你的..嗎」 周杰倫投降秒噴笑!

據《環境TV》報導,知名A歌手也遭疑利用巨星級B主持人炒股,他在去年7月曾提前買入21000張股票,之後拋售,從中非法獲利韓幣2億元(台幣近600萬元),目前A歌手已被警方召回調查;報導中雖沒有曝光經紀公司及藝人的名稱,但不少網友都把矛頭指向FNC娛樂,而報導中提到的B主持人疑似就是7月簽給FNC娛樂的劉在錫。

至於A歌手的真面目,報導點出他的身分是「知名的偶像隊長主唱」,令網友瘋猜可能是CNBLUE鄭容和或是FTISLAND李洪基。

▲「偶像主唱」遭警帶回調查。(圖/翻攝自instiz)

▲網友瘋猜「偶像主唱」的身分是鄭容和或者李洪基。(圖/翻攝自insti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