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收結婚14周年禮物! 真相揭曉…第一反應閃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14年,育有2個女兒和1個兒子,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喜歡運動的她,經常參加鐵人三項PO出運動時的照片,吸引許多人的關注。她23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老公送給她當結婚14周年的「紀念禮物」,大讚對方相當貼心,也讓不少粉絲直呼這對夫妻超閃!

陳艾琳罕見「公開調情」放閃 前MP阿翔把她當小貓寵

陳曉「婚禮擔心她...」 陳妍希羞:知道為何我要嫁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14年,育有2個女兒和1個兒子。(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3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除了貼出和老公王兆杰在泳池的自拍合照外,並透露結婚邁入第14周年,分享自己收到的禮物則是「可以少游200公尺」,讓她忍不住無奈直呼「真是好貼心的禮物喔!」並在文末寫下「希望你覺得我有進步」,夫妻倆互動被讚超甜蜜。

林依晨驚險跳5層樓高貨櫃!鄭元暢超暖護身:我幫她

Baby發高燒夜飛巴黎 黃曉明心疼從背後黏緊「抱著走」

▲▼賈永婕結婚14周年禮物是游泳「可以少游200公尺」。(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除此之外,賈永婕公開放閃文後,夫妻倆儘管已結婚多年,私下互動仍相當甜蜜,恩愛模樣羨煞眾人,放閃舉動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幸福始終來自不變的感情」、「好特別的禮物噢」、「永遠的美少女,好漂亮」、「太閃了!」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