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陳艾熙「身體壞光」腫11kg 女神不被打倒超樂觀

記者林思妤/專訪

藝人陳艾熙 2015年初曾赴大陸無錫拍攝年代劇,怎料拍了3個月後,因拍戲環境髒亂,臉上長了帶狀皰疹,最後因內分泌失調暴肥11公斤,消失好好調養身體。但雖然如此,她依舊保持樂觀,天天勤跑健身房,想快點回歸以前模樣。


▲陳艾熙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艾熙消失許久,最近簽到新東家;她私下飲食健康,也幾乎天天上健身房,生活規律健康。她日前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表示生病半年來,特別注意飲食和運動,不但爬文搜尋許多減肥學術性文章,還會Google網友的實行成效,「目前盡量不吃精緻澱粉,也不會喝含糖飲料。」

不過,臉蛋略顯豐腴的陳艾熙,坦言過去真的都吃不胖;看著身旁的女藝人喝黑咖啡排水腫,她照樣喝奶茶度日,自嘲「報應來了,也知道水腫人的辛苦,我現在白天跟晚上根本兩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熙目前仍調養身體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2015年初到大陸拍攝時代劇,因拍攝環境很糟,旅館還有蜈蚣,戶外會有蛇。之後,她的頭頂長了帶狀皰疹,接著慢慢長到臉上,「有密集恐懼症一定不敢看,臉上紅一大塊,裡面細看全是小水泡。」之後她不但肋膜發炎,又胃痛3天送醫急診,發現胃全是破洞,差點胃潰瘍。


▲陳艾熙跟著同公司祖雄,天天勤運動。(圖/資料照)

陳艾熙緊急回台休養,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叫她好好養身體,不要想減肥,她因打了類固醇跟抗病毒的藥,一胖就是11公斤。她坦言,照鏡子時無奈「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甚至媽媽以前認為她拍拍美照就能賺錢,因為大陸拍戲一事,告訴弟弟,「姐姐賺錢很辛苦,要省著用。」目前一間扛起家計的她,更不因此被打倒,內心相當樂觀,「這就是命運的安排,老天爺覺得我去大陸是一種磨練,我也會想,以後應該不會遇到更差的。」


▲陳艾熙有雙長美腿。(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