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免遮掩!男裝周模特兒 自信秀滿臉痘痘

 

▲習慣在伸展台上看到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嗎?21日有場秀絕對顛覆你的印象!(圖/CFP,以下皆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你我的青春期都曾被痘痘困擾過,也因為外在不斷推崇光鮮亮麗的外貌,使大家盡辦法蓋掉臉上的疤痕,但現在卻有時尚設計師一反常態,讓痘痘、紅斑爬滿模特兒臉上,引起媒體大肆報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以「野餐」為設計靈感,男女裝都充滿復古童趣風格。

2017春夏米蘭男裝周第二天,馬來西亞設計師Moto Guo發表以「都會野餐」(Picnic in the Society)為主題的2017春夏男裝,一套套格紋、蕾絲、鮮豔色彩元素組成的服裝,打造復古童趣風貌,也出現許多裙子、連身的女裝剪裁,模糊性別界線,也有少數女裝穿插在其中。

▲很難不注意模特兒臉上的痘痘及紅斑!

而更讓人注意的,卻是模特兒臉上非常明顯的的痘痘與紅斑,據《每日郵報》報導,設計師Moto Guo選擇不用遮瑕膏,難得在模特兒臉上看到青春期的象徵,讓網友給予盛讚,認為青少年不用過度在意臉上的痘痘,這並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還呼籲更多設計師都應該這樣做。

▲誇張的肩線、連身衣、過於女裝化的設計風格飽受批評。

但不知道臉上的瑕疵究竟是模特兒本身的模樣,或是設計師刻意化妝呈現的效果,備受網友質疑。服裝的的寬鬆剪裁、過於女性化,也被砲轟「好荒謬」、「超奇怪」,還有人大喊「我真的不懂時尚!」

▼你喜歡這樣的模特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