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醒航發會!空服員工會24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

▲華航空服員宣布6月24日零時零分起罷工。(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3日晚間6時發出簡訊,通知該會會員於6月24日(週五)零時零分起開始罷工,不得提供勞務,一切依照勞資爭議處理法辦理。此外,由於航發會是華航大股東,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表示,24日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要「敲醒」航發會。

►►►【圖集】告別過勞時代!華航罷工上街爭「休息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晚間8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號召500人到場,在華航台北分公司召開記者會,讓華航備感壓力;華航也發出聲明稿表示,會全力調度人力,將航班影響降到最低。華航總經理張有恆晚間21時緊急於華航企業總部召開記者會說明。由於工會宣布罷工突然,從24日凌晨0時過後的2小時內,入出境就有5架班機,至少千名旅客受到影響。

晚間8時的記者會上,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高喊「空服員罷工一定成功」,就算管理階層改變也不會動搖罷工決心,在2小時內聚集500人到場,這就是空服員決心、怒吼,目標是在3天內收回護照、台胞證等1500件,讓華航感到壓力,「不是喊假的!」

►►►【圖集】告別過勞時代!華航罷工上街爭「休息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