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學校街道被外星人炸毀 學生大喊:真的好痛快

▲INDEPENDENCE DAY MY STREET網頁模擬政大被外星人炸毀的街景。(圖/翻攝自INDEPENDENCE DAY MY STREET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想過自己熟悉的街道被炸毀的樣子嗎?美商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為了宣傳德國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最新科幻災難片ID4星際重生,特別推出 Independence Day My Street網頁,只要輸入地址就可以看到被外星人轟炸過的街道畫面,如真實場景一般。有學生就在政大厭世陣線粉絲專頁分享該網站,開完笑的表示「可以看到被炸毀的政大,真是痛快!」

有學生利用該網站紓壓,輸入政大住址,馬上就可以看見學校附近街道被炸掉的樣子,一吐對學校的怨氣,大喊「痛快!」,事實上,這全是ID4星際重生的宣傳手法,可以讓真實街道變成電影場景,有外星人會開著幽浮轟炸街道,讓熟悉的馬路和商店瞬間炸得面目全非,還提供360度環景,引起不少學生在下面留言,「就是需要這個!」、「我還想炸毀圖書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DEPENDENCE DAY MY STREET網站。(圖/翻攝自INDEPENDENCE DAY MY STREET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