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辜浪浪遭虐殺!滿身刀痕 異物深桶肛門「破壞內臟」

▲咖啡傷勢過重,到院後已經去世。(圖/網友湯姆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網友湯姆在臉書PO文指出,原本住處社區有3隻流浪狗,但近日附近卻出現虐狗人士,已有2隻狗狗受害,其中一隻送醫後傷勢過重,已經去世了。湯姆表示,凶手手法相當殘忍,除了用刀、空氣槍射擊外,還將異物自狗狗肛門中插入,破壞其內臟,連醫生看了都搖頭!

湯姆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3隻浪浪分別是「咖啡」、「小花」與「大笨狗」,雖然牠們居無定所,但時常在社區徘徊,住戶也都會餵養牠們,早已將牠們當成「社犬」了。而23日下午母親返家時,意外發現咖啡倒臥血泊中,便緊急將牠帶往動物醫院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咖啡肛門遭異物桶入,內臟被破壞。(圖/網友湯姆授權提供)

獸醫剃完毛後發現咖啡全身都是刀傷、腿部也遭人以空氣槍射擊,彈痕累累,更過分的是,凶嫌還將異物自咖啡的肛門處桶入,並用力往下硬扯,意圖破壞其內臟,由於傷勢過於嚴重,咖啡還來不及等待獸醫治療便已離世。此外,獸醫還表示,日前也有社區的住戶將另外一隻浪浪小花送來救治,狀況如出一轍,應是同一人所為,所幸小花傷勢較輕,現正復原中。

湯姆說,這3隻浪浪裡,跟家裡最親的就是咖啡,牠也常常跑到家門口睡,如今卻突然遭人以這種殘忍手段虐殺,「真的很難以接受!」除了小花和咖啡都受害外,另一隻浪浪「大笨狗」現在也下落不明。現網友已經報警,並通報動保團體,希望能逮到凶手,避免再有狗狗遭到荼毒。

▼咖啡毛被剃掉後,露出滿身刀痕。(圖/網友湯姆授權提供)

▼湯姆現在只能透過Google Map看見3隻社犬(左起:咖啡、小花、大笨狗)身影。(圖/翻攝自Google Map)

關鍵字: 浪浪虐殺肛門內臟刀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