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玟誼吃悶醋「男友和前女友連絡」 施易男:要講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玟誼在《紫色大稻埕》中大吃悶醋,讓施易男摸不著頭緒,林玟誼承認自己屬於愛吃醋型,但在感情裡,絕對講開;而施易男則認為女生都覺得男生會懂,但通常男生都不知道,曾遇過女生因為餓過頭,氣了半個月。


▲林玟誼吃悶醋,施易男哄。(圖/三立)

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中,本週林玟誼大吃悶醋,因為老公江逸安(施易男飾)為曾心儀對象莊如月(柯佳嬿飾)畫自畫像,多年後擺在如月的喫茶店,打翻醋罈子,但又不願意跟施易男講清楚,甚至對他發脾氣,讓施易男摸不著頭緒。

林玟誼笑說其實演這段很想笑場,她覺得大多數女生都不把心理話說出來,常常口是心非,當男生表現得跟她們心裡預設立場不同就會生悶氣。而林玟誼說自己雖然屬於愛吃醋的那種,但不會像劇中角色一樣悶在心裡,一定會去講清楚,她舉例:「曾經遇過以前的男友跟前女友私下聯絡,當下生氣去質問,但講開以後就沒事了。」


▲林玟誼戲中哭哭。(圖/三立)

而施易男也覺得女生超愛吃悶醋,他表示很多時候男生想得角度很簡單,但也可以訓練男生,他說:「隨著年齡增長,不論是友情、愛情裡,多多站在別人角度想,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完全是個心理戰。」施易男舉例,曾遇過一群朋友出去,大家走在路上找餐廳,但有個女生因為餓過頭變臉,「當下大家問她,她還說沒事,半個月後才坦承當時餓到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服裝道具美學特展將在本週六(6/25)下午一點半於台灣物產(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4之1號)舉行,邀請柯佳嬿、江國賓、李辰翔、傅小芸暢聊美術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