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魯茲最後一天隨隊 球員不捨討抱抱

▲克魯茲與彭政閔。(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客座打擊克魯茲30日離台,22日是最後一天隨隊,球員們都感到相當不捨,紛紛合影留念,更有球員上前討抱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魯茲與張正偉。(圖/兄弟提供)

幫助兄弟奪得上半季冠軍,克魯茲的工作告一段落,預計30日離台,兄弟18日也為他辦歡送會,離開相處6個月的球隊,克魯茲聯訪時也忍不住哭了。

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出戰義大犀牛,也是克魯茲最後一天隨隊,球員們賽前練習時,爭相與他合照,「大師兄」林智勝甚至數度將克魯茲騰空抱起,畫面相當有趣。

▲克魯茲與林智勝。(圖/兄弟提供)

克魯茲9月底會再來台加入U23中華隊教練團,他也表示,向棒協報到之後,一定會再到兄弟敘敘舊。

▲克魯茲與周思齊。(圖/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