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靠邊站!美國師奶擁70吋巨臀 16萬粉絲說讚!

擁有70吋巨臀的雷莉恩,迄今在社群網站累積了超過16萬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阿特蘭大、已經是孩子的媽的雷莉恩(Raylynn)聲稱擁有70吋(177.公分) 巨臀。她把影片上傳到 Instagram與人分享,證明自己「真材實料」,並非用 Photoshop或其他修圖軟體做手腳。迄今她在社群網站已累積了超過16萬粉絲。

一些人看過她上傳的照片後,指她「攏是假」!雷莉恩於是在日前再上載一段影片,證明自己如假包換。單是那支影片即吸引13萬3千人次觀看。

在影片中,雷莉恩只穿了一件白色短版上衣和黑色緊身褲,在屋內走來走去,看來是她家中的客廳,她更打了自己一下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