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公園池驚見全裸碎屍漂!頭白骨化...烏龜嘴還叼著屍塊


▲日本東京碑文谷公園發現碎屍塊浮水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3日上午10點半左右(日本當地時間),一位清潔工在東京都目黑區碑文谷公園內發現腐爛的全裸碎屍浮出水面,日本警視廳派人到場,見到一個成年人的右足有腐爛情形,頭部等其他身體部位陸續被發現,目前已針對死者死因及身分展開調查。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公園清潔人員在目黑區碑文谷公園水深一公尺的池塘,看到一個疑似人腳的東西,立刻報案。警方到場發現那是人體的右腳,不過疑似被池裡魚啃咬,上面有留下痕跡,頭、一條腿腳及軀幹也陸續浮上水面,還找到一隻嘴裡叼著屍塊的烏龜,此外池裡也沒有發現衣服鞋子等物品。

警方指出,屍體以右腳及頭部正在腐爛,目前不知道死者性別及年齡,相信應該是同一個人,目前已幾乎全數打撈上岸。警方初判是棄屍案,但仍無法完全確定,因此拒絕說明推斷調查細節,現場當下拉起封鎖線,並請鑑識小組蒐證。目前死者年齡與性別等身分均無法確認,公園裡也沒有常駐管理員,相關細節仍待警方抽絲剝繭地一一釐清。

由於民眾可以在池塘上租船划,是個附近民眾的休閒場所,且該公園是住宅區,發生事件後,附近居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相當驚訝。警方表示,從頭顱部分「白骨化」,及屍體腐敗程度推斷已死亡已久,認為是一起棄屍案,已全力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