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選秀預計選9至10名 葉君璋最想選進張閔勛

▲張閔勛。(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職選秀27日登場,義大犀牛22日召開選秀策略會議,葉君璋23日透露,預計選進9到10名新人,目前球隊最缺的是捕手,國手資歷完整的張閔勛是個很好的人選。

「鄭達鴻走了之後,我們捕手真的不夠,檯面上來看,先不看打擊,張閔勛確實是個人選。」葉君璋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開完選秀策略會議,葉君璋說,即戰力、未來性兩者都會兼具,各個位置都會平均。

儘管球隊拋出轉賣震撼彈,葉君彰再三強調不會影響選秀,球隊一定會盡全力選,預算也不會是問題。

打者方面,葉君璋指出,4隊都會想要加強打擊,檯面上就蘇智傑、楊岱均、詹子賢以及申皓瑋都是非常好的打者:「不過我們目前看來,是最缺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