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看出「輪胎消風」! 暖男紙條夾雨刷提醒車主

▲從事汽車板金的網友,發現停放路旁的車輛胎壓不足,留紙條提醒車主。(圖/網友Ryan Wu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行一善!台中網友Ryan Wu昨(22日)經過台中工業區時,赫然發現停在路旁的汽車輪胎塌陷,明顯胎壓不足,為避免車主沒注意到引起意外事故,Ryan Wu熱心的將紙條夾在雨刷上,提醒車主要注意胎壓。

Ryan Wu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是從事汽車板金、烤漆行業,因職業使然,走在路上對汽車都會多幾分注意。對於部分網友開玩笑地說「輪胎該不會是你放氣的吧?」、「你是輪胎業務齁!」Ryan Wu無奈地笑笑,「胎壓對駕駛來說真的很重要,我這麼做除了是提醒駕駛注意外,也是想拋磚引玉,希望這世界上能多點善行及溫情!我雖然是從事汽車板金,但是內容跟輪胎完全沒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真的是佛心來的!好心會有好報」、「現代人忙碌之餘真的會忘記檢查車子的安全性」、「現在的好心人都快變成稀有動物了,不是不願意幫忙,而是幫忙後反而惹麻煩的狀況太多了」、「一個小動作救了他一命,給你一個讚!」

▼汽車胎壓明顯不足。(圖/網友Ryan Wu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