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正妹任人掐奶、碰陰部 把手伸進箱子可摸30秒

▲莫爾(Milo Moire)用「魔鏡箱」遮住上半身,讓路人撫摸乳房。(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女藝術家莫爾(Milo Moire)用「行動藝術」表達女性權利和性自主權,她在街上分別用魔鏡箱(Mirror Box)包住自己的胸部和下體,不管男女老少,只要路人想摸,把手伸進箱中即可碰觸她的乳房和陰部30秒。不過,她卻在英國倫敦表演45分鐘後,被迫中斷。不但遭到警方逮捕,還要支付1000多歐元的罰款。

莫爾(Milo Moire)並非第一次以裸體表現行為藝術,今年年初因為德國跨年夜發生大規模性侵案,她曾在科隆教堂前全裸舉牌表達抗議。最近,她又決定用魔鏡箱讓路人撫摸乳房及陰部,表達婦女權利和性自主權。值得注意的是,當她用魔鏡箱遮住下體時,上半身穿的衣服幾近透明,胸前兩點明顯突出,令人害羞到無法直視。

她強調,女性跟男性一樣有性慾,應該讓女性作主什麼時候想被撫摸、什麼時候不想被撫摸。她在荷蘭和德國街頭演出受到熱烈歡迎,卻在英國倫敦拿擴音器呼籲路人來摸她後,才表演45分鐘就被當地警方逮捕,不僅被拘留了24小時,還被罰了1000多歐元的罰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