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鷹、爵士、溜馬三方交易 提格至溜馬、希爾當爵士

▲老鷹提格。(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公牛丟出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交易至紐約尼克的震撼彈,老鷹、爵士、溜馬隊也傳出三方交易,老鷹後衛提格(Jeff Teague)新球季將披上溜馬戰袍,溜馬控衛希爾(George Hill)則至爵士。

老鷹、爵士、溜馬隊三方交易各取所需,提格前進溜馬,溜馬30歲控衛希爾至爵士隊,進入重建的老鷹則獲得爵士隊第12順位選秀權。自球季結束後,提格就有交易傳聞,甚至一度傳出是費城七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提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生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提格,這回將回鄉打球,對盼望打快速球風的溜馬而言融合應不成問題,溜馬也在一哥喬治(Paul George)之外再添得分點,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認為,溜馬很有可能與提格談延長合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提格溜馬希爾三方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