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小貓打斷現場連線 喵喵叫把記者的父愛都逼出來了

▲ 記者好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WXYZ-TV Detroit | Channel 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WXYZ在一次現場連線報導時,被一隻可愛的「不速之客」打斷,記者Nima Shaffe也立刻中斷手邊的工作,開始「直播」眼前的小可愛。這隻流浪小貓完全不怕生,應是闖進了鏡頭當中不斷喵喵叫,和記者玩在一起的畫面實在超溫馨,滿滿的「父愛」都要溢出螢幕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一開始闖進連線畫面時,在場的人都還忍著喊出「好可愛」的衝動,打算繼續進行節目,但牠不斷喵喵叫又繞著記者打轉,也讓大家不得不停下手邊的動作,把「鎂光燈」轉讓給眼前搶鏡的小朋友。

▲▼小貓咪完全不怕人。(圖/翻攝自TWITTER:HSHV CRUELTY RESCUEAndy Zaremba

▲小貓在車裡好奇張望。(圖/翻攝自TWITTER:Nima Shaffe

Shaffe更在鏡頭前抱起小貓咪,開心地和觀眾分享這一早的小插曲,棚內的主播也被逗得合不攏嘴。事後,小貓咪也被交給當地的動物之家寄養,之後也會協助牠找到適合的認養人,不用再繼續孤單在街頭流浪。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