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調皮把貓草包咬爛 案發現場逮捕「嗑藥」現行犯

▲後面那隻有點太超過了。(圖/網友呂艾米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只不過上個廁所出來,房間的一切竟然就都變了!網友呂艾米分別認養了米克斯狗狗「Healer」、以及2隻貓咪「愛人」、「Dora」;這3隻毛孩個性雖然大不相同,但在相處上也算是滿和樂。有天呂艾米不過近了洗手間幾分鐘,出來就看到Healer咬著破掉的貓草包甩來甩去,還有早已「嗑藥」路倒的兩隻貓。

調皮的Healer不但把貓草包咬破,還甩得房間到處都是,床上也一片狼藉;呂艾米見狀傻眼問牠「是不是你幹的?」這隻狗狗還一臉天真無邪的否認。不過放眼望去就直接看到兩隻貓嗑貓草到HIGH翻天,愛人更是直接翻肚子呈現一個陶醉到忘我的模式,像是路邊喝醉酒的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肇事者一臉天真無邪的樣子實在很難罵下去……。

最先來到這個家庭的是肇事者Healer,呂艾米到彰化鹿港遊玩的時候,看到了流浪又瘦巴巴的牠,「當下無法給承諾要養牠,因為這是狗一輩子的事,所以只好忍痛離開,但牠追車的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回台北後時不時想到牠在後面追我車子的畫面,又看到電視說有颱風。我跟我男朋友就下定決心接牠回台北,還好有找到牠,不然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呂艾米說,Healer的名字源自於「治癒她的狗」。

照片中吃貓草吃到不省人事的貓咪「愛人」則是呂艾米在遛狗時遇到的貓咪,當時聽到貨車底下傳出小貓哭聲,但卻總是看不到貓影;貨車阿伯為了避免不小心將牠壓死,花了幾天的時間將牠引誘出來,並交給了呂艾米;愛人改變的不只是呂艾米的生活,同時也改變了破壞狂Healer,「後來每天破壞家具的Healer就不破壞家具了,變成奶爸,幫我照顧幼貓。」

▲▼給這個小朋友取名為「愛人」,目的就是希望牠能夠好好愛身邊的人。

一臉驚恐的Dora由於被棄養過,因此對人總是比較有戒心又膽小;呂艾米說Dora的前主人把牠棄養在租屋處自行退房離開,剛好送到她男朋友上班的獸醫院,「我男朋友跟同事一起照顧牠,有了感情,我男朋友就堅決一定要養牠,於是家裡就又多了一隻貓。我第一次在獸醫院見到Dora時牠真的很害怕,卻連哈氣的勇氣都沒有……希望未來Dora能越來越勇敢。

FACEBOOK:天生一對 治癒犬與愛人貓

▲一個看似簡單的棄養動作,對動物的傷害其實是非常大的。Dora對呂艾米和男友來說,就是神的贈禮。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貓草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