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糗!高金素梅質詢 把林昶佐叫成「Friday」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2日審查民進黨版的《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由於目標對象未納入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更怒批民進黨「多數暴力強姦原住民族」;不過,她疑似口誤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英文名字Freddy叫成「Friday」,自己卻未察覺。

民進黨團提出《促進轉型正義條例》22日在司委會進行逐條審查,結果引發朝野大戰,國民黨立委下午全數退席抗議。不過,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立委仍續審法案,最後初審通過法案,但最後仍需經過黨團協商。

雖然初審通過草案,但擔任召委的段宜康也說,在送進院會前,還是要先經過黨團協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是開心表示,終於通過《促轉條例》,接下來就看下周一國民黨團會不會杯葛議事錄。

高金素梅質把Freddy叫成Friday(快轉至2:30)。(影片/取自立法院)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