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女友不管我!魯男發狂砍10年哥們 斬首頭顱掛床頭

▲林林因好友交女友不理自己,怒砍下對方頭顱。(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一小鎮20日發生男子不滿認識10年的哥兒們交了女友,冷落自己,竟痛下殺手,將對方的頭砍下。警方在連夜追捕後,當晚將恐怖男子逮捕歸案。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犯人林林(化名)20日上午到被害人小鄭家中。因兩人是多年好友兼鄰居,在外頭拔草的鄭父也不以為意,但到了中午,他做好飯要叫在睡覺的兒子起床吃飯,沒想到卻看到兒子倒在血泊中,身首異處。

鄭父嚇得立即報警,當地警方調查後認為林林涉嫌重大,兵分多路搜索,當晚在鎮外查獲了外貌像流浪漢的林林。林林見警也乖乖束手就擒,他坦承犯行,還說原本打算趁晚上偷錢、機車後逃逸,正要下手時就被抓,「幸好你們抓住我了,再晚一會兒我就逃跑了」。

「太狠了!」鄭父難過地表示,26歲的兒子和住在30公尺外的林林感情很好,從小一起玩到大。鄰居則透露,林林在10歲時父親去世,便跟著母親生活,也到外地工作,但不是很適應,又回到鎮上。

鄰居提到林林都直搖頭說,林林回來後,小鄭就常照顧他,甚至幫忙做飯,「他自己又不勞動,又不做飯,飯用個破鍋煮熟後,就倒在地上,用手抓著吃。如果沒有吃的,就跑到人家地裡,偷黃瓜、紅薯吃。」但小鄭大約2個月前就沒有再繼續照料林林的起居了。

林林落網後則供稱,自己和小鄭是10多年的好哥們,但今年春節期間,對方交了女朋友,之後便冷落了他,所以懷恨在心,好幾次都想殺了對方;當天,趁著鄭父外出,他就到小鄭家1樓拿了把斧頭,跑到2樓臥室,趁小鄭熟睡時,砍下頭顱搬到床頭。目前該案仍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