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搜查麥可傑克森豪宅! 發現男童裸體、性虐待照片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美國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5日將滿逝世7週年,他生前一直深陷性侵兒童醜聞、名聲大毀,近日有媒體曝光,他的房間被查出藏有兒童、女性與男性被性虐待和裸露照片,震驚不少網友。

▲麥可傑克森生前、死後一直擺脫不掉性侵男童的陰影。(圖/東方IC)

麥可傑克森2003年被12歲癌症男童加文(Gavin Arvizo)指控性侵引發軒然大波,接連有好幾名兒童跳出來聲稱被侵害,使得他位於加州的豪宅「夢幻樂園」遭到警方搜查,最後被控以7項性騷擾罪,以及向14歲以下的兒童提供麻醉劑等,不過司纏訟2年後,他與原告家人和解,所有罪名都不成立。然而,一段警方當年搜查的影片於近日曝光,他的家中從客廳到臥房都充斥著人形玩偶、絨毛娃娃、玩具模型和各種童物蒐藏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傑克森豪宅內藏有許多裸露、性虐待的圖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除此之外,麥可傑克森還收藏了好幾本充滿圖片、雜誌、書籍和文件的藝術書籍,但這些刊物的內容都跟兒童受虐、裸露、男性裸露、奴役女性有關,像是裸體女性全身被黑色膠帶綑綁,雙頭裸體少年等,甚至還有動物屍體的血腥照片,畫面令人毛骨悚然。報告指出,這些物品可能被用來哄騙、吸引兒童或少男,還有一名調查人員表示,「這些東西可以用來麻木、降低受害人的注意力,以達成猥褻目的。」

儘管麥可傑克森已經過世多年,涉嫌性侵兒童的陰影始終伴隨著他,讓不少粉絲叫屈「他已經離開那麼久了,還不能放過他嗎」、「他已經被證實是無罪的了」、「那些都是藝術刊物不是嗎,我看不出問題在哪」。

▼影片取自Radar Onl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