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女模胸罩脫落險曝光 暖男摔角手幫扣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後樂園」在18日舉辦「We are SUZUKI GUN 3」摔角比賽時,一名女模特兒在擂台時意外胸罩鈕扣掉落,險些當場曝光,當時一名摔角選手見狀,立刻展現「英雄救美」的氣魄,幫忙女模扣上胸罩,反而意外成為比賽的插曲,還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一名女模在摔角擂台上意外胸罩脫鉤掉落,暖男摔角手出面幫遮還扣上。(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根據《http://nlab.itmedia.co.jp/》報導,這名模特兒あべみほ(abemiho)在比賽過程中,突然發生胸罩脫鉤的情況;當時也參與這場賽事的タイチ(Taichi)事後也在自己的推特發文提到,「在過往的職業摔角賽事中,發生女性胸罩脫鉤的事件還是第一次遇到,當下見狀就立刻上前幫あべみほ扣上。」

事後あべみほ也在自己的部落格提到,「當時在擂台上和真壁選手發生衝突,結果在角落的柱子不慎腳滑,意外地讓胸罩鉤扣掉落;タイチ看到之後就先是幫忙遮擋身體,接著幫我把鉤扣重新扣上,實在太感謝他了。」

不少網友看到タイチ超貼心的舉動後,紛紛大呼「紳士」、「暖男」,還有人說「タイチ真的是太溫柔了,真男人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