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和外星人聯絡?泰國教授說可以 拿手機和他們對話


▲曼谷一名研究外星人的博士,當場拿出手機直接和外星人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每個人的看法不一,「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最近泰國在一場有關外星人的研討會上,當地一名研究UFO的權威,稱說自己能和外星人聯絡,而且還當場用手機和對方對話,過程全被拍下來上傳網路,網友們看法不一。

根據《曼谷椰子網》(Bangkok Coconuts)報導,現年80歲的德哈諾姆博士(Theppanom Muangman),他畢業於哈佛大學,目前是曼谷心靈科學協會(the Mind Science Institute)總監。他在去年一場「外星人預言人類世界末日」研討會時聲稱,自己可以和外星人聯絡,當場拿出手機表示要和他們聯絡。

德哈諾拿起手機說,「這是我們的磁場相符,才能聽得懂外星人的話!」隨後他講出一連串大家聽不懂的字句,旁邊一名女翻譯就說「不久的將來人類將面臨一場浩劫,將會有不少人因此離開,只有純潔心靈的人才能活下來。」德哈諾接著「問」外星人這災難何時會發生?女翻譯則說「災難會一直持續,人類會慢慢的滅亡。」

德哈諾在和外星人「對話」結束前,要求外星人將UFO停在外面的草坪上,不少民眾聽了立刻跑到窗前希望能一睹丰采,但最後卻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