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形跡敗露想跑 見警掏槍嚇到趴地大喊「我怕痛」

▲江姓男子一開始還自信滿滿告訴員警,身上沒有違禁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警察抓毒蟲,最常遇到的狀況,心虛眼神亂飄、說話舌頭打結、行為特別激動或是趁機丟東西。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將安非他命藏在隨身包包裡,沒想到遇上員警盤查,心虛丟包轉身逃離,員警見狀掏槍遏止,江男1秒變「俗辣」,立刻自己趴在地上,還大喊「我怕痛!」

▲假戲被員警識破,江姓男子準備拔腿跑,員警掏槍,江男卻嚇得立刻趴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北市泉州派出所員警19日在三元街進行路檢勤務,攔下江姓男子騎乘的機車,由於員警查出江男士毒品調驗人口,進一步要檢查隨身包包,但江姓男子突然緊張起來,還一把從員警手上搶回包包,丟在地上,轉身拔腿就要逃跑,員警見狀,立刻掏槍制止,沒想到江姓男子1秒立刻趴在地上,向員警大喊「我怕痛!」誇張行為連員警看了也啼笑皆非。

▲江姓男子見員警拔槍,大喊「我怕痛!」後自己趴地就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