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另類巨阪對決!郭李領軍U23對抗巨人3軍 黃恩賜先發 

▲巨人3軍與文化進行對抗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巨人3軍與文化大學交手2戰後,23日將移師台中與U23中華培訓隊進行4連戰,巨人監督川相昌弘表示,耳聞中華隊教練是過去阪神虎隊的投手郭李建夫,U23中華隊是支強隊,應該會打得辛苦。

讀賣巨人與阪神虎在中央聯盟是「死對頭」的對戰組合,郭李建夫曾在1993年至1998年曾效力於阪神虎,巨人監督川相昌弘認為,這樣「巨、阪監督」對決,應該會是一場好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相昌弘表示,在球員時代有與郭李交手過,也知道中華隊是強勁的對手,應該會打得很辛苦。經過2場與文化交手,川相對陳重廷、張閔勛、蘇智傑及張皓緯留下深刻印象,剛好這4位球員還會回歸U23培訓隊,因此未來4戰還有機會再交手。

巨人3軍第3棒和田戀說,「明天對手是台灣,去年冬季聯盟在冠軍戰輸球,這次又要再交手,印象中是很強、實力好的球隊,希望我能為球隊建功,為去年輸掉的戰役復仇。」

中華隊23日先發投手由黃恩賜掛帥主投,巨人3軍則由亞當斯(Samuel Adames)擔任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巨人阪神郭李建夫黃恩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