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正爽遭女兒切歌!母1秒「暴怒反應」惹網笑:看了10遍

▲母親遭女兒切歌,大罵髒話笑翻網友。(圖取自Jeni Mclucki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不是也碰過相同的情況?英國一對母女6月初駕車前往蘇格蘭旅行,期間45歲的母親聽到電台正播放自己熱愛的歌曲,於是隨著節奏高歌一曲。豈料,坐在一旁的女兒竟大膽地切換頻道,讓母親一秒變臉,笑翻不少網友。

英國19歲女子珍妮(Jeni Mcluckie)15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讓不少網友噴笑。影片中可見,珍妮45歲的老媽丹尼絲(Denise Mcluckie)一邊開著車,一邊隨著電台所播放的音樂擺動身體,同時開心地唱著歌。怎料,珍妮竟在母親唱著正愉快地時候切換電台頻道,這讓丹尼絲1秒暴怒,大吼「他X的!這是我的電台!」

這段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網友就說「我已經重複看了10幾次,妳媽實在太好笑了!」也有網友說,「要是我也會大發雷霆!」珍妮事後坦言,「我知道切掉她的音樂一定會惹毛她,只是不確定她會多生氣,所以開了一個小玩笑」。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