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貴!這碗統一泡麵要價248元 全台限量999碗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泡麵吹起高價風,像是統一就在今年3月於大陸推出「滿漢宴」,一碗要價人民幣29.9元(約新台幣150元);但這還不算最貴,因統一將再推出有史以來最貴泡麵「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竟要價248元,且限量不到一千碗。

▲統一將推出有史以來最貴泡麵「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圖/業者提供)

泡麵是許多人消夜好夥伴,但價格卻是越來越高貴,加上食安風暴影響,讓台灣人願意多花錢買品質較好的食物,像是南僑在去年就推出小廚師系列泡麵,單碗價格上看105元,在當時引發不少話題。

而這款堪稱泡麵界精品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價格硬是比小廚師貴上一百多元。統一表示,因其找來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所親自監造,並選用每頭牛僅有1%的特選腱肉,再以(火巴)燒工法結合法式高湯技法烹煮,經過苦心研發才得以推出。

重點是「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全台首波限量販售僅999碗,並選在28日於台北101內的7-ELEVEN台金門市獨家開賣,當天第一位消費者可現場吃到由阿桂師所親自料理的麵點。至於消費者是否覺得這款泡麵物超所值,看來還得看開賣當天才會知道。

*(火巴)音同「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