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異國解放深V美乳! 告白「不能沒有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同時擁有傲人E罩杯,從電玩廣告「殺很大」出道,逐漸轉型成實力派演員,可愛自然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她日前飛往歐洲工作兼旅遊,2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張在希臘的自拍美照,並寫下:「不能沒有你,每天相依為命。」

►►►【相關新聞】瑤瑤重回《太陽的後裔》沉船灣場景

▲郭書瑤近期飛往歐洲工作兼旅遊。(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飛往歐洲旅遊進入第16天,工作之餘一邊享受旅遊放鬆,而她22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自拍美照,頭上綁起包包頭及髮帶,同時穿著白色低胸背心,大方展現傲人胸圍,露出火辣深V乳溝,性感模樣讓網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

►►►【相關新聞】郭書瑤出國不穿比基尼原因曝光! 「全是為了金陽」

除此之外,郭書瑤同時在文中寫下:「今天很希臘~不能沒有你,每天相依為命。」讓人誤以為是隔空向男友金陽喊話,沒想到接著話鋒一轉,「帶三瓶只剩一瓶了…哈哈!!」原來內容是在指防曬乳,透露自己對於防曬相當注重。

▲郭書瑤分享自拍美照解放深V美乳。(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公開自拍美照後,火辣身材被網友大讚超性感,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直呼「越來越美」、「這不科學阿…」、「我眼睛只看那裡…」、「好性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