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楊偉中去留 國民黨中央24日召開考紀會

▲國民黨中央將召開考紀會討論楊偉中開除黨籍案。(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因過去屢次發言砲口對內,遭嘉義縣黨部建請黨中央開除黨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22日指出,國民黨中央將在24日召開考紀會,討論楊偉中黨籍案,照慣例,如果通過開除案,接著會在29日中常會上核備。

楊偉中自從卸下發言人職務後,經常在政論節目或臉書上大肆批判國民黨,甚至認為,就算換新任黨主席洪秀柱來接手帶領,國民黨也無法重生,裂痕無法縫補。每次發言都引來國民黨高層跳腳。

針對開除楊偉中黨籍案,周志偉指出,目前地方黨部件請開除案已經通過,接著會在24日召開考紀會討論,如果通過,就會在29日中常會核備開除案。此外,對於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指,繼楊偉中後,就輪到王金平和黃敏惠被開除,他表示,目前沒有相關提案,因此黨內也不會進行任何討論。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