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流行「乳側刺青」 不經意地展現性感

▲國外年輕女性最近流行「乳側刺青」,往往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小露性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愈來愈多人喜歡在身上刺青,每個人選擇的圖案、刺上的部位都不同;但最近在國外流行一種新的刺青方式「乳側刺青」,圖案並不複雜,取材的內容大多是生活常見的用品。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類「乳側刺青」(sideboob tattoos)目前最新的流行時尚。選擇這樣刺青方式的人,大多數年輕女性,她們選擇刺青的圖案,大多為小巧且精緻的圖案,當然也有部分的人會選擇複雜的。而她們刺青的部位,通常就選擇在乳房側邊。

這樣的刺青方式,走的是一種不經意瞥見的性感風格;通常是女性有特殊打扮或是穿上隱形胸罩時,這類的刺青圖案才會被看到。現在這種刺青形式,慢慢在網路上流行和掀起討論,有人認為這是對於生活的態度,也有人表示這是一種「做自己」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